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歡迎從鹿仔草的故鄉鹿草國中特教班師生蒞臨

今天我們歡迎來自鹿仔草的故鄉,鹿草國中
師生風塵僕僕的來到蒞臨國家廣播
文物館,讓我們一同探索文物館的秘密吧!
這個是我們的「雷公間」對於我們花媽的陳述,橘子柚子們都懂了嗎? 
我們的古董電話機喔!要用手轉動它才能撥電話,原來以前的電話是這樣的真神奇。
有沒有聽到文物館的玩具「fun水放水」老師說.....         
我們的真空寶寶, 跟我們問好:「Hello,
歡迎光臨國家廣播文物館,我是團團,我
是圓
圓」                   
大力的轉,呼!呼!這是什麼現象的聲音?原來是大風吹來的聲音~ 
大家好我們是:鹿草國中的學生,今天很高興能來體驗錄音。 
最後獻上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