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2013春季志培part2

日期:102/4/28



馬上來到我們的春季志培第二天囉,今天的第一堂課就由我們民雄分臺的郭副臺長來幫我們上課囉!

這堂課的主題是發射機的故事,不過除了發射機以外,我們的副臺長也特別提了很多導覽時要注意的重點呢!


臺長也來幫大家介紹我們央廣在臺灣的各個分臺。

重點來啦,發射機時間,究竟我們的發射機有什麼故事呢?歡迎您下次來文物館聽我們解說喔^^

緊接著是第二堂課,由央廣工程部的劉工程師來替我們介紹位在二樓的成音控制器囉!成音控制器上有上百個按鈕總是搞的大家頭昏眼花,不過聽過老師的簡單易懂的介紹之後,大家都對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囉,看看大家多認真聽講,連我們的副臺長都在一旁做筆記呢!


聽完講解之後馬上進行小測驗,由我們的志工麗真姊及洪大哥替我們介紹!


上午的課程結束囉,緊接的下午的課程由我們工程部的黃副理來替大家介紹我們的冷卻系統與假天線!


上完課之後,大家回到會議室,一起分享導覽的心得,經過了兩天的精采的課程之後,相信各位志工肯定是收穫滿滿的回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