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2013校園推廣─三和國小

 日期:2013/06/06

今天我們行動錄音車的目標是大林鎮的三和國小,這也是我們2013年校園推廣活動上半年度的最後一站喔!三和國小的規模很大,連門口都有好幾個,讓我們的行動錄音車一開始還差點要不知道從哪裡進去呢!不過在三和國小親切的陳主任引導下,讓我們很順利的到達定點囉,接下來呢,我們的校園推廣就要開始囉!

「大家好,我是真空管伯伯」
今天我們一樣請到了我們超人氣的真空管伯伯一起來到了三和國小啦!



看我們的花媽、水果奶奶以及真空管伯伯使出渾身解數,用有趣的內容加上豐富的肢體動作來和我們三和國小的小朋友介紹文物館。


緊接著就是錄音體驗的時間啦,還沒輪到錄音的小朋友也在旁邊開心的跟我們的真空管寶寶合照!

小朋友與我們的真空管伯伯握手。我們的真空管寶寶也最喜歡握手了,有機會來到文物館一定要記得跟我們的真空管寶寶握手喔!

看我們的小朋友笑的多開心,想必體驗的時候一定是很有趣吧!今天參加錄音的正好是畢業在即的六年幾小朋友,有許多小朋友也在錄音時表達了對師長的感謝以及對學弟妹的祝福,實在是相當感動。我們上半年度的校園推廣活動也再此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