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童言童語─2014年校園推廣兒童心得回饋

         在離開新港國小之後,我們上半年的校園推廣活動也正式告一段落囉!我們很珍惜每一次到各個學校裡與小朋友面對面互動的機會,收到小朋友們的心得回饋也格外的開心唷~~這裡我們也挑選了一些小朋友可愛的心得來跟大家分享唷!!


  • ( 松山國小 三年甲班 林若璇)    我記得我上錄音車前就很緊張,上了錄音車輪到我時,我更緊張,但不知為什麼越念越順口。這次體驗讓我知道錄音的感覺,雖然沒有要廣播出去,但可以留做紀念,讓大家知道錄音好好玩。

  • (松山國小 六年甲班 李培榮)    他們可以每天錄音然後自己再聽自己所講的聲音好好喔!而且他們還有收音最好的麥克風,真的好想要!                                                         


  • (松山國小 六年甲班 何銘傑)    我覺得國家廣播文物館有那麼昂貴的真空管,如果有這些真空管就可以成為大富翁了。
                                                                                                 

(松山國小 三年甲班 劉嘉恩)

(松山國小 四年甲班 何怡蒨)

(松山國小 五年甲班 何松升)


  • (南靖國小 五年乙班 官奕汝)    我參加了國家廣播文物館的錄音體驗活動,我第一次錄音,當時我很緊張,我怕會說錯,但是我成功的念完了,在旁邊等候的人不能有聲音,避免吵到正在錄音的人,第一次錄音非常好玩,沒有體驗的人會後悔!

  • (南靖國小 五年甲班 莊善茹)    這次錄音是我生平第一次的體驗,感覺很好,奇特的設備很多,而且還可以把聲音儲存下來,嘿!我可以留給未來的我。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去那裡玩。

  • (南靖國小 五年甲班 李昀倩)    我這次錄音說了一篇短短的詩,錄音時,耳機發出的聲音很大,讓我無法聽到自己的音量,非常緊張。

  • (南靖國小 四年甲班 張繡媚)    進到廣播車,我的心就一直七上八下,一直快速的蹦蹦跳,我一直專心聽同學的聲音,也一直看同學的表情,輪到我時,我一直努力控制自己的緊張,念完後,我才知道念的時候不要緊張。

  • (南靖國小 三年甲班 尚晉寬)    我覺得錄音滿好玩的,雖然有一點緊張,不過越錄越不緊張,最後錄得很順利,老實說,我很想再錄一次,很想拜託爸爸媽媽帶我去廣播文物館錄,以及實地參觀文物館。

  • (南靖國小 六年甲班 羅詩詠)    進行錄音工作時我十分緊張,自己的聲音將被錄下,有比這更興奮的事嗎?我想沒有。
(南靖國小 六年甲班 施文棋)

(南靖國小 五年乙班 官奕汝)

(南靖國小 四年甲班 張繡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