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童言童語─校園推廣兒童心得回饋─美林國小篇

民雄文教基金會─童言童語

    國家廣播文物館自民國99年起,將行動錄音車開進校園與小朋友們面對面互動,期待能在這群小小DJ身上埋下廣播教育的種子,迄今已走進超過40所學校,國家廣播文物館與這群小小DJ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從小朋友們的童言童語中來一探究竟吧!


1031023 溪口鄉 美林國小篇

美林國小  六年甲班 黃珮筠)   
原來廣播這項技術是經過續多偉人的發明,與改良才有現在的成果,經過工作人員的介紹後,我發現廣播者在廣播室裡的規則,不僅作任何事都要靜悄悄的,以免把不必要的聲音路進去了,而且在咬字上也要芳常清晰,避免讓聽眾誤會。


(美林國小  三年甲班  許庭瑋)    
廣播文物館在民雄,還特地從這麼遠的地方把錄音車開來美林國小,讓我們可以感受錄音的感覺,下次我們想聽到我們的聲音就可以拿CD來聽我們的聲音。   


(美林國小  六年甲班  張育瑄)    
廣播可以將自己想說的話錄起來,所以廣播能將錄起來的話留給未來的自己,並作好心理準備,因為是要給未來的我聽的!


(美林國小  三年甲班  李宜臻)
叔叔和阿姨宣傳的時候,我很開心。錄音的時候我很緊張,我錄下臺語課的第一課課文,如果可以在錄一次,我要說笑話。 


(美林國小  三年甲班  陳瑞彬)
我希望可以天天錄音,因為我覺得很好玩又很緊張,還有我想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和主辦單位。


(美林國小  六年甲班  許毓蓁)
可以知道我們所說的錄音,原來錄音是讓人很有興趣的東西,因為可能有人長得不好,但聲音很好聽,這就可以讓人放心的說出聲,不過也要有內容,沒有內容導致沒有人要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