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廣播的天空‧台灣的驕傲─央廣工程研發展活動集錦

歷經一段準備期,6月8日的這天,中央廣播電台工程部歷年研發成果展順利於嘉義民雄分台‧國家廣播文物館盛大舉辦。










新聞處處長何乃麒、央廣董事長曠湘霞、總台長汪誕平與央廣董監事親自蒞臨為展覽揭開序幕,嘉義縣政府文化處處長、副處長、各地方長官與各級學校校長也親自到館祝賀,當然,在會場中還有各分台辛苦的同仁與百勝幼稚園的校長皆在會場後方等待活動開始。










開展茶會現場中有最美麗的主持人、最可愛的百勝幼稚園小鼓隊為大家帶來精彩絕倫、絕無冷場的表演~

曠董事長致詞時表示,一般人聆聽廣播時往往只會記得電台主持人甜美的聲音,但真正將廣播訊號傳達至世界各地的人卻是辛苦的幕後工程人員,所以工程同仁永遠是幕後英雄。

 
為了向大眾展示央廣工程部歷年研發成果,我們特別邀請台南分台台長曾文三上台為大家介紹LED發射鐵塔航空警示燈,曾台長表示此燈組用電量僅為原燈組的五十分之ㄧ,並且可以節省天線班工程人員爬上鐵塔頂端更換航空警示燈的頻率。

 
 
各分台同仁定點介紹各分台研發成果,此展覽包含廣播界精英的展示成果。

 

廣播的天空‧台灣的驕傲-央廣廣播工程歷年研發成果展展期即日起至6月20日(日)止,歡迎各界人士一同到國家廣播文物館發現廣播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