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廣播的天空‧台灣的驕傲-央廣廣播工程研發成果展幕後大直擊

經常關注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朋友們,不難發現從前幾天剛開展不久的工程研發成果展以及即將於暑假舉行的兒童廣播夏令營、台灣國際兒童巡迴影展…等活動,近期我們將陸陸續續辦理多場各種不同型態的活動,以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對象來感受文物館的多元魅力。然而在這些熱鬧非凡、活潑豐富的活動內容背後,其實一直有一群為每場活動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

每場活動從企劃的撰寫、執行、討論,到實際搬運展品、佈展、展示板內容修改、設計…等,每位工作同仁都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面臨一關又一關的考驗。以此次工程研發成果展來說,從上面的圖片大家就會發現這次展品非常大型且貴重,在淡水分台同仁花費近四個鐘頭的時間載運到民雄後,每位民雄分台同仁都小心搬運至展場。



除了將展品就定位外,燈光配線、絨布剪裁、展櫃搬運安置、會場佈置…等繁複的工作,都需要每位工作人員耐心且細心的處理安排,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交待,每個人都很有默契的一步一步解決眼前的問題,並且希望好還要更好。




百勝幼稚園校長和小朋友也特別事先到文物館綵排!每位小朋友都頗有大將之風呢!為了將投影機的畫面調整到最好的位置,分台的大哥們花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它搞定,而主秘、副理、組長也都親自南下為展覽做最好的準備,每個佈展的過程真的需要很多人的協助,在最後的最後,真的要對所有的工作同仁致上一百分的敬意,「大家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