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大明星來我家

今天的國家廣播文物館不太一樣,太陽依舊明豔動人、花草依舊美麗芬芳,不一樣的是今天下午有一群可愛、有趣又好玩的節目製作小組拜訪我們家,來、來、來~看看是誰來啦!!!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郭彥均和郭彥甫,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們本尊是在我大學一年級參加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的演唱會上,沒想到五年後的我,竟然在嘉義民雄,我工作的地方和他們再度見面,而且這次還是近距離的看到一個節目的製作流程與大明星們的工作情形,這、這、這…簡直就是一場「大明星小跟班」的電視節目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嘛!儘管早在數天前就已經知道他們即將到訪,也因工作的繁忙沒有多想,但在見到他們本人後,我那拿著相機的雙手還是不自主的濕潤,說真的,我超級興奮的!

在拍攝期間,令人不得不佩服的是他們給予大家的氛圍是輕鬆且有趣的,我們感受不到任何的壓力,反而會隨著主持人的帶動,跟著歡笑鼓舞,而且他們的拍攝時間長度抓得完全剛剛好,絲毫沒有浪費,真的是非常專業的外景拍攝小隊呢!

各位先生、女士,看到我講到這裡,是不是超想知道郭彥均、郭彥甫來國家廣播文物館看過什麼、玩過什麼、摸過什麼呢?嘿嘿,別急,節目播出需等待二至三個月,暫且讓我們賣個關子,等你看過「TVBS食尚玩家」的介紹再來國家廣播文物館玩會更有心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