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義竹鄉 義竹國小--校園行動錄音車推廣

時間:101.05.11     (五)
地點:義竹鄉 義竹國小

行動錄音車還沒開進入到校園時,在遠處望著,就看見薛主任站在校門口迎接我們,實在是太感心了(感動~~~落淚中! 呵呵);義竹國小的小朋友們,好乖好有秩序喔,視聽教室來了本校與分校的同學們,大家蓄勢待發都有備而來靜靜的坐著。

而今天呢!真空管寶寶特地安排文物館裡響噹噹人物,〝裴勇俊哥哥〞來到,與小朋友們同歡,薛主任也非常用心地,特別安排四年級小朋友做錄音體驗活動。

聽薛主任說著:因為四年級的小朋友們,過了暑假就升高年級,一直以來學校循序漸進的訓練口條、朗讀、音樂、表演…等等,將成為學校培育優秀的種子們,可推舉推派各各小選手們為校爭光。


其中,本校還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及行進管樂隊,成績大放異采,經多年苦練,首度獲得特優獎項呢!就連張花冠縣長觀賞本校樂旗隊演出後,都讚不絕口,強調行進管樂訓練過程非常辛苦,除音樂技巧的展現,一套表演十五分鐘,為加強聽覺與視覺藝術的融合,要花上一年時間訓練,可說是「上台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薛主任微微道說著: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全歸功於小朋友們的付出與練習,看來義竹國小的同學們,下了很多功夫,而且個個都是真功夫呢!


在一旁不停反覆練習的同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