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鹿草鄉 後塘國小--校園行動錄音車推廣

下午來到了鹿草鄉的『後塘國小』


『後塘國小』的背景故事非常精采,位於嘉義縣鹿草鄉三角村毛蟹行11號,民國17年4月1日創立,原為鹿草國小分校,於民國28年3月31日升格為後堀公學校,民國34年台灣光復後,改為"後堀國民學校",並於民國39年10月25日因行政區調整及與台南縣"後堀國民學校"重名,改為"嘉義縣鹿草鄉後塘國民學。



而非常NICE又親民可愛的候校長,在這次的活動參與中,更是扮演著重要主角之ㄧ,不僅與孩童們有著良好的互動關係,更趣味極了,逗趣的候校長在簡報結束進入尾聲有獎徵答活動中,與文物館校推人員把場面炒到了最高點,也讓小朋友們頓時拋開所有思緒融入於活動氣氛中。俗話說:『在人的一生中當學生時期真的是無憂無慮,還天真無邪呢!』;值得一提的是『後塘國小』雖為小校,但裡頭小而美,學生們的創意可是不輸都市小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