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102年校園推廣─梅圳國小

日期:102104


102年下半年度的校園推廣第二站來到了也是位於梅山鄉的梅圳國小,相較於位在馬路邊的梅北國小,梅圳國小真的就像是在山上呢!而就在我們努力的在高高低低地山路上穿梭時,突然有一輛車把我們攔了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是一位梅圳國小的小朋友要到學校去,在路上認出了我們的行動錄音車,所以就來搭便車啦,真是太巧囉!在這位小朋友擔任我們的指路小天使之後,我們很快的就順道到達梅圳國小囉!

校園推廣正式開始,花媽與水果奶奶又出來和大家見面囉!


小朋友們最愛的有獎徵答時間,看起來高年級的小朋友們比較踴躍欸,低年級的小朋友要加油喔!

爭取到答題機會的小朋友,仔細一看這不就是那位在路上攔下我們的小朋友嘛!果然有搶先搭上我們的行動錄音車就是不一樣,成功達題囉!






再來是錄音體驗的時間,有好多的小朋友們在錄音時說出它們的夢想呢,梅圳國小的小朋友們都很有想法喔,有的想當足球高手,有人想當設計師,甚至還有小朋友想成為紙黏土專家喔!是不是很特別呢?另外,今天六年級的小朋友們都非常的有志一同,因為這天似乎剛好是他們的導師的生日,大家都對老師說生日快樂了,真是太溫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