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14年看見馨聲代─習香藝‧玩廣播親子夏令營

        懷念那年夏天孩子們的歡笑聲嗎?


        國家廣播文物館舉辦兒童廣播夏令營多年,每一張孩子們的笑臉都曾經在這棟建築物的某個角落綻放,而今年文物館的夏令營,除了要讓孩子們有個不一樣的夏天,更希望讓孩子們的家長一起參與孩子們的夏日回憶,「2014看見馨聲代─習香藝‧玩廣播親子夏令營」邀請您帶著您們家的寶貝們,跟著我們一起反璞歸真!

       這次的夏令營我們將與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合作,除了聽覺之外,更加入了視覺、嗅覺、觸覺以及味覺,五種感官,讓我們全身的細胞重新與大自然對話、與生活對話,歡迎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家長、小朋友們,一起加入這次特別的營隊!

        親愛的家長們,不想錯過孩子們精彩的夏日遊記嗎?想跟孩子一起用聲音說故事、用眼睛去探索、用心去體會嗎?讓自己放鬆一下,您是孩子不可或缺的存在,加入我們吧!

        親愛的小朋友們,想要擁有最不一樣的夏令營嗎?想要在日記上面寫上最精彩的暑假遊記讓朋友們都羨慕嗎?趕快邀請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牽著他們的手,加入我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