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彰南退休教師聯誼團來錄音 聽聽老師們大顯身手

        來到國家廣播文物館,你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錄音體驗囉!今天來到我們館內的彰南退休教師聯誼團,在結束參觀之後,也特別走進我們的透明播音間錄下自己的聲音,留做一個特別的紀念喔!而老師們不愧是傳道授業解惑者,雖然都是初次錄音,卻一個比一個還要專業呢!!一上了麥,立刻擺脫先前羞澀的模樣,瞬間變成超專業的主持人喔!一起來看看老師們如何大顯身手吧!

        這次老師們的錄音內容非常豐富呢!像這一位老師他以銀髮族生活當做主題,跟這些退休的夥伴們分享,「老人」是逐漸老化的成人,透過好奇心、學習心、知足心等等,讓自己過得更加充實跟快樂喔!這位老師精彩的分享讓現場的朋友們深感共鳴呢!

老師分享銀髮族快樂秘訣。

        而接下來的這兩位老師的合作,更是博得滿堂彩喔!運用國語以及台語語言的精髓來惡搞上帝對世人的一席話,妙語如珠的兩個人讓全場的老師們止不住得哈哈大笑呢,也令人感染到這群退休老師之間的歡樂氣氛呢!

兩位老師精彩互動博得滿堂彩。


老師們被逗趣的錄音內容逗得哈哈大笑。

        另外在許多老一輩的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布袋戲,也在老師的口中活靈活現的呈現在大家的耳邊喔!這位老師真的很用心耶!除了準備了各種布袋戲角色出場的精彩口白來呈現之外,還自備布袋戲的音樂,現場配音,在充滿聲音效果的錄音室當中,我們彷彿置身廟口,親眼目睹了一場精采的布袋戲呢!

用手機自備布袋戲音效的可愛老師。


        而這位老師則是帶領我們到了婚禮現場,透過精彩的四句聯,呈現出婚禮現場的氣氛,這些四句聯現在很難聽到囉!能夠聽到老師用純正的台語發音來講四句聯,真的是難能可貴喔!老師也超可愛,在錄音之前還跟DJ哥哥說,「我需要鼓掌聲音的時候你要幫我鼓掌喔」DJ哥哥也相當配合的幫忙製作音效呢哈哈哈!

婚禮四句聯精彩呈現。

        除了這些老師之外,其他老師們也都準備了很精彩的廣播稿來錄音喔,內容包羅萬象,包括生態保育、語言奧秘等等主題,讓現場的大家也上了一課喔!



       今天的老師們都是初次的錄音體驗,相信對每一位老師而言都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喔!各位朋友們,錄音體驗真的很好玩!!!趕快來報名參加錄音體驗,還可以享受像明星般的待遇喔 XDD 你看看在我們錄音室外面,好多人像記者一樣貼在我們玻璃外面,完全是千頌伊的待遇喔XDDDD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趕快來參加錄音體驗,享受著千頌伊般大家搶著拍照的明星待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