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文物館秋季志工培訓課程即將登場 歡迎各位朋友們報名!

        我們每年春秋兩季舉辦的志工培訓營即將開始,文物館將讓志工們體驗各式各樣的精采課程,在8/23()以及8/24()這兩天,即將邀請各方面專業領域的老師及教授來文物館為大家授課,如此精采的課程,聰明的您還在等什麼呢!


        即將在8/23()登場的第一場志工培訓,將有豐富精彩的課程等著大家唷,我們堅強的師資內容包括,來自民雄農工園藝系的蔡文豪主任,在春季的培訓課程跟志工們互動相當熱絡的蔡主任,這次仍然要針對我們文物館內的園區植物景觀來為大家詳細解說,第二堂來自政治大學廣電系的候志欽教授,將為我們大家講解麥克風及音響的原理,相信各位志工朋友們在上完課後一定會對聲音輸出的原理有更深入的認識及瞭解,第一天最後一場則是來自台北藝術大學的音樂系專任教授陳俊斌,他將為我們講解在唱片的時代裡,台灣的原住民歌謠的錄製過程,當中也會提到舊時代當中廣播電台扮演的重要地位喔!相信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而第二天的志工培訓,第一堂是志工經歷豐富的資深志工賴秀切女士,他將為我們分享自身當志工的經驗談,另外還有來自飛碟聯播網905放輕鬆節目的主持人謝茗淀,他將為我們分享廣播實務上會碰到的各種大大小小的狀況,以及從事廣播工作以來的經驗分享,相信透過專業的電台實務經驗,志工們可以更加詳細的了解廣播工作上的內容喔!最後一堂課程則邀請到中華民國四健會的陳胤丰老師周雅惠老師,雙人組合的教學將透過活動帶領增進我們志工大家庭的凝聚力!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報名唷 ~ ~

我們的報名方式總共有三種:
    1. 來電報名:05-2262016
    2. 報名信箱:museum@rti.org.tw
    3. 親自來館報名

如果在8/23()以及8/24()這兩天有空的朋友們,歡迎您來報名參加,一起加入志工朋友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