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五館聯展系列活動-12/9(三)「香」手作-香薰MEMO夾DIY



你有去廟裡拜拜過嗎?
你知道你拜拜時手裡拿的香是怎麼做的嗎?
那你還知道香還可以做出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嗎?

五館聯展的系列活動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場,這次是由新港香藝文化館用「香」帶大家嘗試做些不同的DIY體驗。大家印象中的香都是一支一支的線香,或是粉末式的香,這些香自古以來都象徵著人間與神明之間的溝通,一種傳遞訊息的方式;我們透過焚燒的方式,藉由裊裊香煙將我們的心意、希望傳達至天聽,而這就是香最古老的使用方式。
這次活動,我們將不僅顛覆你對香的印象,還可以讓你自己體驗香的不同做法,想知道香有什麼不同的樣貌嗎?想知道香要怎麼製作成MEMO夾嗎?那就趕快來參加吧!與我們一同體驗「香」手作的趣味!

※活動時間:98/12/9(三)下午1:30 ~ 2:30
※活動地點:國家廣播文物館  1F簡報室

※參與活動需事先報名,DIY體驗費用全部免費,讓你除了可以體驗香手作的趣味,還可以免費將MEMO夾帶回家!!這麼好康的活動,你還等什麼?趕快來報名吧!報名請來電洽詢!

聯絡資訊:
國家廣播文物館 TEL:05-2262016 / 05-2262034 劉小姐或陳小姐

展覽時間:2009/09/30~12/31
活動地點:國家廣播文物館(嘉義縣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74號)
網址:http://museum.rti.org.tw/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嘉義縣政府文化處
主辦單位:中央廣播電台/國家廣播文物館
協辦單位:鹿仔草民俗文化學堂/溪口鄉文化生活館/新港鄉香藝文化園區/朴子市刺繡文化館/民雄鄉公所/民雄鄉民代表會/民雄鄉農會/寮頂村‧社區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