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廣播映像之旅-替代役張世勳‧陳玟馨聯合攝影展



歷經七十年歲月的更迭,褪去神秘色彩的國家廣播文物館多年來設計規劃多場活動,並且吸引許多民眾到館參觀,為館舍增添多元的活力與色彩,讓國家廣播文物館不僅是一個廣播訊號發射台或是一座歷史建築,而是民雄在地活古董。
張世勳與陳玟馨來到國家廣播文物館服役與實習期間,協助參與多場活動,並且經由自己的視角透過相機的拍攝,呈現出一張張充滿在地情感與人文故事的照片,就如同英國詩人布萊克曾說:「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掌中握無限,剎那即永恆。」透過畫面的捕捉,讓你細細體會國家廣播文物館瞬間的永恆。

‧展覽者簡介:
張世勳---
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因對美的直覺,培養出攝影的喜好,因此在國家廣播文物館服替代役期間,協助拍攝館內舉辦之多場活動照片,並且透過他的直覺捕捉國家廣播文物館內美好的人、事、物,讓國家廣播文物館曾經發生過的故事,重現在你我眼前。

陳玟馨---
畢業於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因大學四年的陶冶,培養出對藝術人文的喜愛,觀察與紀錄已成為她生活的一部份,因此在來到國家廣播文物館實習期間,除了親身體會嘉義這塊土地的美好,感受在地人文的魅力與情感外,她更喜愛帶著相機拍下隨著四季更迭,而產生不同風貌的國家廣播文物館,多元風情的國家廣播文物館,邀請你一同細細品味。

‧照片票選活動:
讓到館參觀民眾票選前五張最喜愛的照片並留下聯絡資料,我們將在展覽結束後,舉辦抽獎活動贈送精美禮品給有投票之民眾,藉此與民眾拉近距離、產生共鳴,豐富民眾此趟旅程的記憶,並為文物館建立訪客資料庫。

走過日據時期、中美建交時期以及中華民國在台灣這三個時期的國家廣播文物館,經過歲月的洗禮,更顯現出它的歷史風華之美,希望透過此次攝影展,能夠將文物館的美呈現在大家的眼前,也可以讓大家發現國家廣播文物館不同的美。

‧聯絡資訊:
-電話:05-2262016 / 05-2262034 劉小姐或陳小姐
-傳真FAX:05-2266371
-活動地點:國家廣播文物館(嘉義縣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74號)
-網址:http://museum.rti.org.tw/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嘉義縣政府文化處
-主辦單位:中央廣播電台/國家廣播文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