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黑盒子交通資訊

國家廣播文物館在民國87年改制以前可說是一個「秘密基地」,在當時民雄人對電台的印象就是一個戒備森嚴,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一塊聖地,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所在地其實就在民雄市區的隔壁…

如今我們已對外開放參觀近十年囉!所以當您有空來嘉義民雄遊覽、散心時,我們建議您在享用鵝肉、肉包與品酒之餘,可以順道來這裡走走,保證您會有不同的收穫喔!


《搭客運》
嘉義客運往北港或新港方向,在民雄國小下車,再往民權路方向前進約二十分鐘或轉搭計程車三分鐘。

《搭火車》
乘台鐵列車至民雄站下車,再往民權路方向前進約十五分鐘或轉搭計程車三分鐘。

《自行開車》
自中山高速公路下大林交流道,轉至台一線往嘉義方向約三十分鐘即可到達。

‧館舍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74號

‧參觀資訊‧
每周二至周五 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每周一休館。逢周休二日,例假日請來電預約

‧預約電話‧
05-2262016‧2262034

‧線上預約‧
國家廣播文物館線上博物館→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