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兒童廣播夏令營十年回顧展─成長之錄 開展記者會

文物館的兒童廣播夏令營從一開始舉辦至今已經過了十年啦,在這十年間舉辦的夏令營,每年都有不同的變化,每年都留下了些不同的東西。而在今年,文物館決定舉辦夏令營的十年回顧展,而今天呢,就是我們回顧展的開幕記者會啦!


今天的記者會來了不少來賓,除了我們在地的鄉長、村長、縣議員等人外,還有特別從台北央廣總台南下的經理呢。這次來參加記者會的來賓呢,也一個不漏的體驗了我們十年回顧展的各個項目喔。這次的回顧展,除了讓大家用眼睛看的靜態項目之外,也有一些有趣的動態體驗項目喔,像是闖關遊戲體驗區,道具服體驗等等。

特地從台北南下參加記者會的公服部孫經理

民雄鄉的大家長陳鄉長,以及林議員和縣長祕書穿著夏令營道具服接受媒體採訪

 明天剛好是情人節,鄉長在我們的錄音間錄下一段給大家的祝福

這兩位都是參加過我們夏令營的小朋友,他們身上穿的跟頭上戴的也都是夏令營的道具服呢。這次的回顧展,除了有趣的體驗活動之外,還有這幾年的營服、手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我們每年夏令營結束之後會提供給小朋友的成果光碟,收錄了每年參加夏令營小朋友聲音呢!

廣播夏令營十年回顧展,從今天開始在文物館展出囉,歡迎各位來文物館,細細品味這十年來的成長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