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龍山國小的小訪客 午後的小驚喜

        還記得去年的校園推廣我們來到了竹崎鄉的龍山國小,在當時的小朋友熱情參與之下,我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下午!


        星期二的時候,也有一群來自龍山國小的小朋友因為對我們印象深刻,跟著老師一起來到我們文物館參觀囉!這群小朋友很可愛,幾乎各個都拿著手機或相機喀擦喀擦的拍照,對我們文物館的一草一木都抱持著一顆好奇的心!


        在我們的冷卻系統旁邊的Fun水聲,Fun美聲」聲音體驗也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呢,看他們各個側著耳朵,到底聽見什麼了呢?


        在花媽跟水果奶奶的帶領之下,小朋友到了二樓,更是全神貫注的聽著解說,讓花媽她們是越講越起勁呢!


        看到被稱做「真空管醫生」的真空管檢測器,天真的小朋友們還開始算起這台機器上有幾個真空管的孔呢XD連老師們也被可愛的孩子們逗得樂不可支!


        而其實這些小朋友最可愛的地方在於,他們面對鏡頭的時候都表現得落落大方毫不扭捏唷,一看到鏡頭立刻擺出帥哥美女的pose,彷彿名模上身啊!




        看著竹崎鄉龍山國小的孩子們充滿活力跟熱情的臉龐加上十分認真的態度,真的要為它們按個大大的讚喔!歡迎下次小朋友們可以再次呼朋引伴,或是找自己的家人一起來我們文物館參觀,相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驚喜等著你們來發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