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文物館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農曆年快到囉!相信很多朋友們現在都在心裡面默默的倒數年假的到來了!新年要有新氣象,今天趁著文物館休館的日子,我們拿起刷子跟油漆,為我們的廣播走廊穿上新衣服!下次各位朋友們來館參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廣播走廊已經有煥然一新的風采了!


        在這邊也要提醒各位朋友們,文物館在除夕(1/30)到初二(2/1)共三天的時間是休館的,不開放參觀,假如想要在過年期間帶著家人朋友來文物館玩的話,可以選擇初三過後,我們就會恢復正常的開館時間囉!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文物館的新年新希望是期待有更多志工們能夠加入我們服務的行列XDD所以也歡迎對於服務、廣播歷史文化、導覽解說有興趣的朋友,不要猶豫趕快加入我們文物館的大家庭囉!


        新的一年文物館要祝福各位朋友們,能夠身體健康,吃得飽穿得暖!國家廣播文物館在新的一年會持續提供更棒的服務,也歡迎大家不吝惜給我們一些鼓勵跟建議喔!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