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畢業前的迷你旅行 阿里山鄉豐山國小來囉!

        最近許多國小小朋友剛剛考完試,寒假的腳步也隨著溫度的降低慢慢的到來囉!你的寒假有什麼計畫呢?還沒決定的話,歡迎你像今天來館的小朋友一樣,趕快安排一個下午或早上來到我們廣播文物館,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時代氛圍以及聲音遊戲喔!

        遠從阿里山鄉的豐山國小過來的這群孩子們,都是六年級的小朋友,今天考完期末考之後跟著兩位老師的腳步,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才抵達我們文物館,然而長途的車程跋涉並沒有澆熄這群孩子們的熱情,活蹦亂跳的樣子讓午後沉靜的文物館都充滿了活力呢!聽著他們在我們的風洞聲音體驗區裡使勁的敲敲打打,每個人都成了小小音樂家囉!


        在小朋友熱情的感染之下,水果奶奶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體驗聲音的奧妙喔,到底小朋友跟水果奶奶說了什麼悄悄話,讓她的表情這麼的奇妙呢?XD


        正在我們館內展出的「森情擁抱」木雕展也引起小朋友們的濃厚興趣喔,這些由檜木所完成的木雕作品是不是讓這些孩子們也想起了阿里山的樹木呢?


        小朋友在離開之前,還跟我們館內的吉祥物真空管寶寶一起拍照做紀念,也向水果奶奶大聲的說謝謝,他們雖然只有四個人,但是聲音的洪亮度可不輸一整個大班級唷!


        短暫的下午時光雖然沒辦法讓小朋友們盡興的玩,但希望你們能把這次的旅程當作提前的畢業旅行,將快樂的回憶永遠留存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