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幸福看過來-國家廣播文物館婚紗故事展

展覽日期
100/10/2(日)~101/1/1(日)
展覽地點
中央廣播電臺國家廣播文物館
嘉義縣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74號
展覽時間
周二~周日
9:00~11:00;13:30~16:00

趕搭建國一百年結婚潮,中央廣播電臺國家廣播文物館首度成為新人婚紗拍攝景點!和國家廣播文物館結緣近十年的資深志工徐歆沛,在今年初和另一半譜下百年的承諾,並回到新嫁娘從學生時期服務至今且充滿溫暖回憶的國家廣播文物館拍攝具有紀念價值的婚紗照,在館內許多角落留下許諾一輩子的足跡,其拍攝成果即將於10月2日(日)在館內藝文走廊展出至明年1月1日(日)。

由中央廣播電臺國家廣播文物館主辦的「幸福看過來─國家廣播文物館婚紗故事展」展出國家廣播文物館內許多值得取景拍攝的場景,包括文物館的整體建築、活古董發射機、真空管、透明播音間以及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早期民雄放送所之日式招待所等,展出照片以不同場景分為七個主題,還有歆沛透過文字寫下關於她和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故事,邀請你到國家廣播文物館透過照片看見他和她以及她和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