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遠自日本的熱情訪客

        上禮拜三我們的文物館有朋自遠方來!來自日本的星野先生這次到台灣來工作,特地南下到我們民雄的國家廣播文物館,為的就是一圓他對廣播的狂熱!



        星野先生本身是業餘的廣播玩家,參觀廣播文物館一直是他來台灣最想做的事情之一,先前礙於時間的關係無法前來,這次終於能夠抽出時間一償宿願!星野先生對於廣播的喜愛,從他熱烈的眼神當中就能夠看得出來!


        陪他一同前來的台灣朋友跟我們說,其實他們還有另外一位來自奧地利的朋友,跟星野先生一樣是廣播狂熱者,但這次因故無法一起來到廣播文物館參觀,據說那位朋友非常扼腕呢!


        聽說有一次,星野先生跟那位奧地利朋友一時興起,就利用自製的發射器從奧地利的山上發射出一個無線電訊號,這個訊號到日本都還收的到呢!






    這次星野先生的來訪對我們文物館而言真是一個相當大的驚喜!除了見識到他對廣播的狂熱之外,也藉由他專業的知識讓我們得到交流的機會,希望下一次來到台灣,可以帶著那位奧地利朋友一起來玩,期待與您的再次相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