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新港鄉古民國小來囉!

        廣播文物館一向是許多小朋友休閒的好去處,來自新港鄉的古民國小小朋友們也來到我們文物館和我們相見歡囉!小朋友們都很守秩序呢,各個拉長耳朵仔細聽著花媽和水果奶奶的介紹喔,看他們雀躍的表情啊就知道這群孩子們想必非常期待今天的文物館之旅唷!



        熱情的古民國小小朋友相當把握每一次機會來體驗我們文物館內提供的展品,水果奶奶還陪著小朋友一起當上小小主播,就連我們古民國小校長也下來參一腳,陪同孩子們度過歡樂的午後!




        也有可愛的小朋友也運用我們的人形展板將自己化身為古代人物!


        除此之外,古民國小的孩子們也透過試聽機來聆聽以前夏令營小朋友們的錄音成果!瞧他們戴起耳機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真的相當好奇他們到底是聽到什麼有趣的聲音呢?




        這些小朋友們看到許多自己從沒看過的機器時,都露出興奮的表情呢!也拿出自己的好奇心,跟著花媽以及水果奶奶來一一認識我們文物館裡這些骨董級的老機器!





        
        參觀完了我們文物館後,也要跟新港鄉古民國小的小朋友告別了!謝謝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未來有機會回到我們文物館,找水果奶奶以及花媽一起玩喔!新港鄉古民國小,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