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森情擁抱木雕展 邀你一起擁抱嘉義的故事

     

         "森情擁抱"木雕作品展最近來到我們國家廣播文物館跟大家見面囉,即日起至2014年的3月2日這段期間,這些形形色色的木雕作品都會在我們文物館等待各位朋友們的來訪喔!

        這些作品出自台灣藝術大學、台北藝術大學、長榮大學、大葉大學的18位學生透過想像和觀察進行創作,從作品當中去看見不同面相的嘉義風貌!形形色色的作品當中可以看到許多學生天馬行空的創意,也帶給我們很大的想像空間喔!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幾張照片先睹為快!


像在施法一般的男孩,你覺得他在對你施展什麼樣的魔力呢?



在光影的交錯之下,這個木雕作品好像在傾訴一個悲傷的故事呢!


猜猜看這個生物是什麼?烏龜?青蛙?還是龍貓?

        看了這幾件作品之後,你是不是對這次的森情擁抱木雕展充滿不同的想像呢?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喔,趕快來我們文物館現場與這些木雕作品面對面,傾聽他們的故事,偷偷告訴你,除了精彩的雕塑技巧之外,這些作品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木頭香味,搭配上輕柔的音樂,讓你彷彿置身在森林當中喔!

       心動就要馬上起身行動囉!趕快來到我們廣播文物館參觀"森情擁抱"木雕作品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