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他們是可愛的菁埔國小小朋友!

        超級可愛的菁埔國小小朋友來囉!這次來參訪的孩子們從低年級到高年級通通都有,還有充滿活力的主任以及老師領軍,讓我們館裡的水果奶奶、花媽還有替代役大哥都很期待今天和小朋友們的互動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小朋友和國家廣播文物館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首先是館內的重要吉祥物---我們的真空管寶寶,水果奶奶帶領的低年級小朋友們對於他可是相當的好奇呢。


        來到了文物館外面的風動,透過這些聲音的遊戲讓小朋友們體會到聲音的奧妙,一開始小朋友們有點害羞,但後來膽子放開了之後,這些孩子們都玩得好開心啊!



        主任也加入小朋友的行列呢!


        在說什麼祕密啊?怎麼這些小朋友們笑得樂不可支呢哈哈哈。

        除了戶外的互動之外,在我們館內的老骨董發射機等等,相信也都是小朋友第一次見到呢!


        到了後來菁埔國小的孩子們越來越放得開了,甚至有熱情的小朋友拿起麥克風為我們高歌一曲喔!據說是連續劇的主題曲喔!

        謝謝充滿活力與熱情的菁埔國小小朋友!期待下一次的相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