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2014校園推廣第二站─水上鄉南靖國小

        繼上次在新港鄉復興國小的校園推廣活動大成功之後,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水上鄉的南靖國小唷!南靖國小跟復興國小一樣,雖然學校的人數不多,但是從官網上可以看到,南靖國小小朋友不論在科學競賽或是英語文競賽,都展現出了相當優異的成績唷!而今天南靖國小的孩子們也是全校總動員,通通友都來到我們的視聽教室,要來跟我們國家廣播文物館進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囉!


        這一次我們的校園推廣活動,雖然少了水果奶奶以及花媽,但是我們也增加了新的生力軍─六月天阿信哥哥以及喬巴姊姊!瞧他們身上的道具五花八門,有可愛的喬巴帽、背包,甚至還有烏克麗麗XD難怪他們兩位在小朋友們之間的人氣也是不惶多讓呢!其實阿信哥哥以及喬巴姐姐都是第一次參加校園推廣的活動唷,一起來看看究竟他們兩位加上DJ哥哥、湘梅姐姐、玉美姐姐等人跟小朋友們會擦出了什麼樣的火花呢?



        而聽說南靖國小的小朋友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到視聽教室來了!所以今天看到我們文物館來到視聽教室舉辦活動,孩子們各個都相當興奮唷!在有獎徵答的時候,每個小朋友舉手都舉的超快又超高!我們的DJ哥哥都差點來不及看清楚誰舉最快了!!




        在錄音體驗的過程當中,小朋友們也準備了新詩以及課文來朗誦,第一次錄音許多小朋友都很緊張呢!不過只要有勇氣面對麥克風,每個人都可以是小小DJ唷!小朋友們的表現也都可圈可點呢!期待我們小朋友最後的成品喔!


        2014年校園推廣的第二站在水上鄉的南靖國小成功結束囉!!下一站我們仍然要前往水上鄉,要在水上國小與小朋友們見面囉!期待下一次校園推廣小朋友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