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流浪~記憶 張文林素描水彩個展 一起進入卡通世界

        繼上一季林慶祈老師的粉蠟筆作品展之後,緊接著登場的第二季展覽,我們要帶領來訪的遊客們進入一個充滿懷舊風格的卡通世界!由張文林老師揮灑畫筆,透過素描以及水彩畫作品來拼湊出一個個令人嚮往的童話世界!張文林老師回憶起小時候看的一部卡通,叫作"龍龍與忠狗",在他的腦海中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故事雖然是悲劇結尾,但是老師認為龍龍並沒有死,而是活在許多人的心中!


        許許多多的卡通陪伴我們度過童年的時光,在你的心目中,一定也有屬於自己的、難以忘懷的一部卡通,在這次的展覽當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卡通身影,像是龍貓等等,其中也不乏許多童趣的元素,像是綠繡眼、旋轉木馬等等,透過這些作品,我們可以暫時拋開煩惱,在懷舊的氣氛之下,進入卡通的國度。




        四月四號就是屬於小朋友們的兒童節囉!!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到我們文物館,一起體會懷舊卡通的韻味喔!這次的張文林老師素描水彩個展,一樣是為期三個月的展覽喔,從四月開始到六月底,一起進入文物館的卡通世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