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不可能的任務之搬運捐贈展品記(下)

回到嘉義後,已是晚上7點多,艱鉅的任務總算完成,所以我們來到一間擁有獨特風味的啤酒豬腳餐廰用餐,準備好好犒賞自己的胃,這間店主人叫做賴阿姨,所以她的店名也很可愛,就叫做「賴阿姨的店」,

店裡的裝潢風格讓人一踏入這間店就感受到家的味道,每個角落擺放著大大小小的豬寶寶,相當具有童趣,另外,牆面上還有很多賴阿姨與客人的合照,讓整間店充滿了故事性與豐沛的情感,也讓我感受到其實最好的佈置,就是最簡單的人、事、物。還有,賴阿姨的啤酒豬腳真的超好吃的,保證讓你吃一口後就回味無窮啊!



放了九天的春節長假,從台中搭電車返回嘉義的我,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民雄市區的街景是令人熟悉的,而街上的人們看起來似乎多了點陌生感,但只要一走進電台,看見熱心且親切的大哥、大姐們,還有兩隻可愛的台狗─阿諾與小黑,心中怪異的氛圍早已消失殆盡。

當然,重點是我們搬運回來的電唱機和大同電扇究竟能不能使用呢?其實這幾天電台的張台長與劉總工程師很熱心的找來會修電唱機的分台同仁及師傅來檢查過,而劉總工程師也親自將電唱機拆開,逐步將內部的零件進行清潔及維護,這也是我首次看到使用真空管零件的電唱機內部,所以令我感到驚奇不已,目前大約推測電唱機的變壓器有受損,因此需要更換一部份的零件,但擴大機的部份就必須等到修理電唱機的師傅來檢修才能做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另外,四十幾歲的大同電扇還是可以使用的喔!因此,我們電唱機到底有沒有檢修完成呢?歡迎各位隨時對我們保持關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