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來自新塭國小的熱情小訪客

        昨天下午我們文物館裡來了一群可愛的小訪客,他們來自布袋鎮的新塭國小,別看他們身上穿著白色制服、搭配白色的長筒襪,像是天使一般,其實他們非常的活潑可愛喔!見到我們文物館裡面有趣的各種展品,小朋友們更是迫不急待的爭相體驗呢!


        跟隨著水果奶奶以及花媽的腳步,小朋友們來到我們一樓的展區,要讓小朋友來聽聽看各種職業中的聲音,新塭國小的小朋友們都拿起耳機,專注的聆聽各種聲音!



        結束了一樓的體驗之後,小朋友們這次要嘗試自己製造聲音囉,運用綠豆、鐵板等等,讓小朋友製造出下雨、打雷等等自然界中的聲音,這個全新的體驗讓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喔!


        接下來的電台展示室,小朋友們要來了解電臺的歷史文物,相信這些孩子們在這裡也是收穫滿滿,這位活潑的小朋友到底是看到了什麼讓他笑得如此燦爛呢?



        實際看到我們文物館二樓的超大真空管,小朋友們都不禁發出欣喜的讚嘆聲!你是不是也很想親自來到我們國家廣播文物館來一睹它的真面目呢?

        
        在歡樂的氣氛之下,小朋友們也要跟我們文物館告別囉!雖然這次相處的時間非常短,不過可以感受到新塭國小小朋友的熱情以及源源不絕的活力啊!花媽跟水果奶奶也說自己都被感染到了他們的活力呢!希望下次有機會時,新塭國小的小朋友們可以帶著不變的笑容,回到我們文物館來,再次體驗一場聲音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