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嘉義縣教育役替代役男在職訓練@國家廣播文物館

        二二八連假前夕,彷彿一起約好似的,許多人都選擇在二月二十七號這一天來到我們國家廣播文物館,讓我們在連假之前感受到十分熱鬧的氣氛呢!其中最龐大的團體,應該就屬林教官所帶領的嘉義縣教育役替代役男,超過五十人的替代役男們穿著制服,井然有序的在我們文物館門口列隊準備參觀,我們文物館的替代役至威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跟他一樣在服役的弟兄們了,心情也顯得特別興奮呢!


        替代役男團體不是第一次來到我們廣播文物館了,去年的教育役在職訓練也有來到我們文物館喔,這群役男平常都在各級學校協助各種事務,難得在我們廣播文物館齊聚一堂,役男們的心情都很雀躍!跟著我們導覽人員六月天阿信以及替代役至威的腳步,一起來認識我們國家廣播文物館!


        替代役男的人數真的頗為龐大XD,在我們的廣播走廊都快塞不下這群弟兄們囉!走在我們的廣播走廊上,體會一下思古幽情,替代役男們也很陶醉在這樣子的歷史走廊當中呢!


        由文物館替代役至威為這些弟兄們介紹我們特展室當中的寶貝收藏,包括電唱機、盤式錄放音機等等,替代役為替代役的畫面真的很有趣!!相信對於他們而言也是一次相當特別的經驗喔!


       除了替代役來到我們文物館之外,這一天還有一群退休老師以及中正大學的同學們來參觀,讓連假前的文物館差點忙不過來XD!不過真的很感謝各位朋友們來館參觀,給我們很大的肯定,也希望大家能夠把我們文物館多多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讓越來越多人認識我們國家廣播文物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