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文物館春季志工培訓課程即將登場 歡迎各位朋友們報名!

        一道道春雷聲聲響,要告訴我們春天來囉!!每年的春季跟秋季,為了要讓志工們與我們一起學習、成長,文物館都會為我們的志工們規畫精彩的培訓課程,今年當然也是不例外,在3/29(六)以及4/13(日)這兩天,我們廣邀各個領域的專家老師來到我們文物館,一整天的課程相信一定會讓各位朋友們有滿滿的收穫!

        即將在這個禮拜六(3/29)登場的第一場志工培訓,師資陣容可說是相當堅強喔,包括來自民雄農工園藝科的蔡文豪主任,要針對我們文物館內的園區植物景觀來詳細解說,帶領志工們更加認識園區環境;而遠自南投暨南大學成教所的蔡怡君老師,則是要跟我們談談未來在等待的博物館是什麼樣貌;另外還有我們的好鄰居,來自中正大學傳播系的蔡崇隆老師,長期透過紀錄片方式關注弱勢族群及新住民議題的他,將會跟我們分享如何用鏡頭來說故事!第一場的志培課程真的很豐富唷!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把握機會來報名囉!

        我們的報名方式總共有三種:
    1. 來電報名:05-2262016
    2. 報名信箱:museum@rti.org.tw
    3. 親自來館報名

        如果在3/29(六)及4/13(日)這兩天有空的朋友們,歡迎您來報名參加,一起加入志工朋友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