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小小藝術家揮灑熱情活力 民雄國小美術班小朋友文物館參訪

        昨天嘉義的高溫達到28度!!走出室外簡直就像走進烤箱一般,跟之前寒流來襲的時候真的是相差甚遠呀!!不過天氣雖然炎熱,昨天來到我們文物館的小朋友更是熱力四射,絲毫不輸給太陽公公唷~~看他們期待的臉龐,孩子們似乎迫不及待要跟著花媽的腳步一起來認識文物館囉!


       第一站小朋友們來到了一樓的冷卻系統,除了讓花媽帶著孩子們認識這個老古董之外,小朋友們也在這個地方玩得好開心,有的小朋友拿起耳機聽聽看古老的販賣聲,有的小朋友則是在Fun水聲、Fun美聲玩起了聲音遊戲,孩子們在玩樂當中也同時感受到不同的聲音魔力!





        而剛好這次來的是民雄國小的美術班,老師也展現專業,看到我們館內展示的森情擁抱木雕作品展,也跟同行的家長、同學們分享了他對這些木雕作品的看法,以及創作的手法等等,老師的分享真的讓我們受益良多呢!


        而在我們的戶外園區,更是小朋友們的小小天堂囉!!小小藝術家們瞬間變成小小音樂家,透過敲敲打打展現出小朋友充滿活力的音符!儘管小朋友在館內因為天氣炎熱都展現出了一點點疲態,但是看到我們戶外的聲音體驗區,馬上又都是活力滿分呢!



        小朋友們在文物館度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時光!這些未來的小藝術家們來到我們文物館,在我們的藝文走廊欣賞了林慶祁老師的作品,以及我們的森情擁抱木雕作品展,不知道有沒有給你們一些小小的靈感呢?也許未來某一季的藝文走廊展出的,就會是小朋友們的作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