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出發吧!行動錄音車!

        還記得文物館美麗的行動錄音車嗎?上個學期我們開著他南征北討,除了前往復興國小新港國小水上國小南靖國小以及松山國小與小小DJ們互動之外,我們也前進文光國際英語村紀錄小朋友學習英文的成果!上半年的行動錄音車行程滿滿,也收穫滿滿呢!隨著小朋友們陸續開學,下半年我們的行動錄音車也即將要再度啟動囉!各位小小DJ們,你們準備好要接招了嗎?!


        下半年我們的校園DJ Show推廣活動即將走訪布袋鎮的過溝國小貴林國小,溪口鄉的溪口國小美林國小,以及我們民雄鄉在地的福樂國小,偷偷跟大家預告一下,我們下半年的校推除了有新夥伴的加入之外,還會有其他的驚喜在等著小朋友們!到時候再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敬請期待囉!!!


        每次的前進校園,小朋友們的真性情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從他們寫的回饋單當中就可以看出來小朋友天馬行空的想像XDD有些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讓人看了忍俊不禁呢!如果想要看看小朋友們對文物館到底有哪些可愛的想像,請大家可以鎖定每個月的民雄文教通訊唷!裡面可以看到我們文物館與民雄文教基金會合作的童言童語專欄,歡迎來看看小朋友可愛的內心世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