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央廣總臺長蒞臨 與文物館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時序進入9月,除了許多學生朋友們都開學了之外,文物館也有不少活動準備要開始忙碌了呢!包括接下來下半年的校園DJ Show推廣活動,也已經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囉!想知道接下來這個學期,我們會前往哪些鄉鎮、哪些學校嗎?敬請期待我們的活動訊息唷!!~~而在各種活動籌備的同時,昨天的廣播文物館也用我們的熱情做好十足的準備,迎接從台北遠道而來的央廣總台長─賴祥蔚總臺長,首次來訪的賴總臺長,也跟著我們在文物館走透透,認識這段美麗的歷史建築呢!

聽聽傳統的古早聲音!總臺長是否能挑戰成功呢? 

向總臺長介紹模擬206公尺鐵塔的磁礙子模型

      在賴總臺長參訪的過程當中,我們民雄分臺的黃臺長也全程陪同,也不時與賴總臺長分享工程上面的趣事,讓我們大家也都開了眼界呢!而介紹到館內陳設的各種真空管,不免要跟總臺長分享館內最大的真空管─從枋寮分臺除役的大型真空管!聊起這個價值不斐的寶物,黃臺長笑說,當年年輕的他曾經問過,如果不小心把這個真空管弄壞了,怎麼辦?當時的前輩們回他:不用怎麼辦啊!就用你每個月的薪水來賠,看你賠到什麼時候啊!黃臺長跟我們分享,如果當時真的弄壞了,可能他賠到現在都還賠不完呢!

民雄分臺黃臺長分享真空管趣事

黃臺長介紹集音麥克風

        除了參觀典藏的文物之外,走進我們的媒體閱覽室及透明播音間,賴總臺長也對我們的空間充滿了想像!也建議我們可以更加發揮透明播音間外的聲音器材,像是綠豆、風扇、鐵板等等,與來館的小朋友們進行絕佳的互動唷!



        陪伴總臺長參觀文物館的過程當中,可以聽到大家的笑聲不絕於耳呢!總臺長幽默的言語也讓我們印象深刻唷!最後也附上一張總臺長與我們的吉祥物真空管寶寶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讓大家可以感受到賴總臺長的親和力,也歡迎總臺長下次有空的時候,再來我們民雄遊玩唷!

吉祥物真空管寶寶向賴總臺長說哈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