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童言童語─校園推廣兒童心得回饋─水上國小篇

     
前言:

        國家廣播文物館自民國99年起,將行動錄音車開進校園與小朋友們面對面互動,期待能在這群小小DJ身上埋下廣播教育的種子,迄今已走進超過40所學校,國家廣播文物館與這群小小DJ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從小朋友們的童言童語中來一探究竟吧!


103430水上鄉 水上國小篇

( 水上國小 三年丙班 羅涓嫚)   我非常努力的練習,在要錄音的前一天晚上,我一直非常擔心會不會講錯話,在錄音的時候簡直頭要爆開了很慌張。錄完音之後就覺得很輕鬆。

(水上國小 三年己班 吳昱璇)    我覺得集音麥克風很特殊,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國家廣播文物館的 ,我希望他們以後可以來這裡,我很歡迎你們。
       

(水上國小 三年丁班 林于萱)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用台語來念詩,那次真的讓我好緊張喔。但是我希望下次還可以錄廣播。

(水上國小 三年戊班 龍柏文  國家廣播文物館 )  


(水上國小 三年戊班 李佳純  真空管寶寶與集音麥克風 )


(水上國小 三年甲班 曾佩琪  館內文物集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