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102年校園推廣─灣潭國小

103年度下半年度的校園推廣第三站,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中埔鄉的灣潭國小!

這次跟著我們的行動錄音車來到灣潭國小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呢,就是我們民雄分臺的黃臺長啦!


知道花媽跟水果奶奶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嗎?那可是早期廣播劇裡用來製造音效的道具呢!除了他們手上的兩個之外,文物管理還有製造風聲和雷聲的道具喔!不過他們太大了搬不到學校來,所以大家有機會再來文物館親身體驗吧!


錄音體驗的時間到囉!每次錄音的時候總是會有還沒輪到的小朋友好奇的看進來呢!

這是準備要去錄音的灣潭國小一年級小朋友們,灣潭國小也是個小而美的學校,全校加起來還不到60人呢!






人數不多的灣潭國小小朋友們,大家都坐上了行動錄音車來體驗錄音呢!希望今天來到灣潭國小有成功的讓小朋友們認識了文物館,在錄音體驗時也有很棒的回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