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102年校園推廣─沙坑國小

日期:102118


我們下半年度校園推廣的第四站,來到了竹崎鄉的沙坑國小!我們這次的校園推廣有了跟之前截然不同的變化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登登登~這次的校園推廣,跟著我們的行動錄音車來到砂坑國小的,是五位中正大學的大哥哥們喔!

他們替小朋友帶來了全新自拍、自導、自演的有趣影片,來讓小朋友們認識文物館!

當然,我們的有獎徵答活動還在,不過這次題目就在影片中喔!所以來個突擊檢查,小朋友有沒有仔細看影片呢?


在有趣的影片之後和有獎徵答之後,由耕源哥哥替小朋友帶來收音機的介紹,不過仔細看,這個收音機和我們一般看到的收音機可不一樣呢!


到底這個特別的收音機要怎麼打開呢?這個小挑戰也是很受小朋友歡迎喔,看看大家都很踴躍的想要嘗試呢!


最後還是我們的重頭戲,錄音體驗的時間啦,還沒有輪到錄音的小朋友們也很認真的準備呢!





正式開始錄音,沙坑國小的小朋友們個個都是有備而來,準備的很充分呢!主任跟我們說他們都很期待這次的推廣,希望他們之後有機會也可以來文物館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