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102年校園推廣─鹿滿國小

日期:102118


不知不覺的,下半年度的校園推廣已經來到了最後一站,也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學校了,這次我們來到了竹崎,與鹿滿國小的小朋友們見面喔!

在正式進入校園推廣之前,一定要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場地,也就是鹿滿國小的圖書館,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漂亮啊,鹿滿國小的小朋友實在是太幸福了,能夠使用那麼美麗的圖書館!

好!我們的校園推廣活動正式開始啦!這次一樣是由我們中正大學的大哥哥們來替小朋友做介紹喔!

看看小朋友們看影片的神情,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呢!



果然影片看的很認真,有獎徵答也很踴躍喔!


造型收音機時間,這次參與校園推廣鹿滿國小的六年級小朋友們幾乎都有聽過廣播,不過遇到我們的收音機還是被難倒了,大家花了不少時間才讓收音機成功啟動呢!

體驗錄音的時間到囉,小朋友都搶著想要聽耳機裡的聲音呢!

哇這位小朋友看到了什麼,怎麼表情這麼逗趣呢?


鹿滿國小的小朋友們都很有精神,準備的也很充分呢,我們今年最後一次的校園推廣,就在他們充滿活力的聲音下,順利結束了!


今年的校園推廣活動,我們的行動錄音車走了四個鄉鎮:大林、梅山、竹崎與中埔,分別到了中林、三和、梅北、梅圳、竹崎、龍山、沙坑、鹿滿、社口和灣潭等學校與小朋友們見面,帶他們認識我們的文物館以及進行錄音的體驗。希望我們的活動可以帶給這些小朋友們不同的體驗,也有不少小朋友在我們去了學校之後,也帶著他們的家人、朋友來到文物館親自走一遭。今年的校園推廣順利結束了,明年,我們也會繼續嘉義走透透,到更多不同的學校,讓更多的小朋友認識我們。行動錄音車,我們明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