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14校園推廣下半年第一站─貴林國小

        千呼萬喚始出來!最期待的校園DJ秀推廣活動正式的開跑囉!!這次下半年的第一站呢,我們長途跋涉來到了布袋鎮的貴林國小唷!貴林國小雖然人數不多,但是可以看出小朋友們跟老師之間的距離相當親近呢!睽違數月的校園推廣活動能在貴林國小起跑,可說是相當棒的起點呢!


        說起我們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校園DJ秀推廣活動,可說是相當用心!每一個學期我們都希望能夠帶給小朋友不一樣的感受,因此每次前往校園推廣的流程以及小活動都不一樣喔!
       


        這次下半年的校推,我們希望可以讓小朋友增加更多親身體驗的機會,因此我們設計了一個廣播劇的腳本,讓小朋友跟我們一起說故事!小朋友們分別飾演老驢子、老狗、老貓咪以及老公雞,將故事說的豐富又精彩唷!


       貴林國小的每位小朋友各個可都是非常活潑唷~~還有幾位小朋友在錄音時臨時提議說想自己講一段笑話呢~~是不是很可愛呀!




       最後每位小朋友都順利的錄完音,也結束了這次校推的第一站,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接下來的小朋友們都跟我們貴林國小的小朋友一樣充滿熱情與活力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