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14校園推廣下半年第三站_福樂國小



        大家好~我們這回來到了福樂國小囉~~福樂的小朋友很多唷!光這次來參與活動的六年級生就有一百多位啦~~雖然人數多但福樂國小的小朋友們可是非常的守秩序哦!在活動開始前就有不少小朋友有聽過國家廣播文物館呢!真的是太感動拉~~

     

       而活動一開始小朋友們就HIGH起來啦~有的爭先恐後的要拿動物牌子,有些則和同組的組員討論他們想要哪一個動物,因為我們這次的活動是讓小朋友們體驗小小的一個廣播故事,所以我們就用了〝布萊梅樂隊〞來當我們練習的講稿,每個小朋友都各有所好,現場真的是非常歡樂哦!



      再來念故事之後我們會增加一個颳風下雨的音效,讓小朋友們體會到以前在做廣播時,沒有現在的科技發達,所以許多常常用到的音效都是要利用道具來呈現呢!我們這次也讓一位小朋友來充當我們的音效小子,看圖中那位小朋友,他可是有答對題目才能拿到的唷!



       在結束錄音體驗後,最後一組的小朋友很開心的跑來說要跟行動錄音車合照,看到這些小朋友玩得如此開心,說不定阿~其中幾位小朋友未來會在廣播界服務也說不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