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Focus‧聚焦_許絜滎個人畫展


        繼上次〝喜歡,是一件快樂的事_民雄國小美術班繪畫展〞結束後,這次國家廣播文物館帶來的是〝Focus‧聚焦_許絜滎個人畫展〞,其實絜滎一直都是國家廣播文物館的好朋友唷!之前的志工培訓課程也都有參與,是一位非常活潑內斂的孩子!
   
       

        這回絜滎帶來的是以黑白素描為主的畫展,給我們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呢!而每張畫都是創作者對於事物、未來、過去、關懷、生活、態度...等等一切想法的表現哦!每張畫旁邊都有一張說明,在這小編就稍稍透露一下上面這張「槍與蝴蝶」,〝大自然與武器的對比,扣下板機將槍殺無辜的蝴蝶和大自然〞__絜滎,大家是不是覺得有創作者的說明更能夠引起觀看這的共鳴呢。

     

      畫展中有許多不一樣的風格,有靜物、超現實....等等,非常的豐富唷!小編在這要賣個關子~~上面這張畫就不透露囉!畢竟圖片與現場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這得由大家在周末放假時來民雄國家廣播文物館參觀,才能體會到的囉~~~~眼尖的您還等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